金融情报局网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少新产品为消费升级助力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行业 > 正文  2018-04-03 15:52:54 来源:新华网

智能可穿戴产品、有机奶制品、“无人仓库”,22家世界五百强和行业领先企业2日在此间与中国国际博览局签署参展合同。在11月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不少新产品和新科技将实现中国“首秀”,为消费升级助力。

杜邦中国总经理黄晨说,企业预计将带来目前尚在研发中的最新款智能可穿戴产品,其中包括柔软的皮肤触感设备上的新材料应用成果展示等。

“在丹麦,高达50%的婴幼儿食品是有机的。在中国这一比例不到5%,但市场的增长速度很喜人,2017年有机婴幼儿食品的增速超过50%。”来自丹麦的欧洲著名有机乳品制造商阿拉福兹公司全球奶粉事业部负责人弗瑞德·约尔森说,企业非常看好中国的有机奶制品市场,将在进口博览会上实现多款有机奶制品的“中国首发”。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说,中国已成为集团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进口博览会将会进一步帮助中国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实现消费升级,目前企业已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预计展示的内容不仅仅局限在创新的产品方面,还将涉及可持续发展理念展示以及新零售消费创新模式等。

帮助中国的消费者“买买买”升级的“背后英雄”也不少,其中一个是即将在进口博览会上首度在华亮相的“无人仓库”方案。德马泰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吕树贤说,企业将在博览会上展示的新一代多层穿梭车,解决了以往非标准化箱体无法自动识别的难题,“无人仓库”的处理能力是纯人工库的6-10倍。

据统计,截至3月底,全球已有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600家企业报名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逾600家企业签约参展,签约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以上。

关键词: 新产品 中国 博览会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