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深圳文博会不断提升文化产品质量 和文化开放水平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行业 > 正文  2018-05-14 09:26:52 来源:济宁日报

今天上午,副市长吴霁雯来到深圳文博会济宁展厅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参展情况,并与参展商进行深入交流。

吴霁雯对布展情况和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取得的新成绩给予肯定。她说,要以组织参展深圳文博会为契机,把文化创意产业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推动文化创意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做好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文章。要充分发挥文博会在推介文化产品、推广特色文化产业方面的作用,加大文化产业招商和重点文化项目推介力度,更好地蓄势文化产业发展新动能。要在深挖济宁特色、宣传发展成效、展现产业活力、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文化产品质量和文化开放水平,全方位增强济宁文化的综合竞争力,提高济宁城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关键词: 文化 产品质量 不断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