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陕西省局(公司)启动党建质量提升活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行业 > 正文  2018-06-08 09:08:47 来源:中国烟草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对机关党建质量提升活动进行动员,安排部署重点工作。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局党组巡视整改“回头看”第八检查组对陕西省局(公司)机关党建的反馈意见;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研究讨论了《关于在省局(公司)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开展“找差距、补短板、作表率、促发展”党建质量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观看了党建网络平台操作演示。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活动展开热烈讨论,从活动的主题、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会议明确了机关重点学习的六个方面内容,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之“增强看齐意识”以及国家局党组巡视整改“回头看”第八检查组对省局(公司)机关党建的反馈意见和高兴智同志在省局(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第三部分。

会议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高度机关党建质量提升活动。组织好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展示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机关党委、纪委要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追责问责,确保省局(公司)党组各项要求落地见效。

关键词: 省局 陕西 党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