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十建浙江石化常减压装置被授予创建质量样板装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行业 > 正文  2018-06-20 09:19: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6月15日,由业主浙江石化有限公司质量部组织的创建常减压质量样板装置启动仪式在十建浙江石化项目部常减压装置举行,浙江石化炼油分部两套常减压装置被授予创建质量样板装置。

施工伊始,十建项目部提前策划,从各专业“模块化”施工,“首件样板,样板引路”为抓手,以样板工程引领施工现场,项目部先后被业主授予了“混凝土井室”、“焊工考试中心”、“焊材一级库”、“管道加工厂”样板工程。

业主对项目部前期施工成果表示认可,并提出更高要求,从专业样板、区域样板,升级为创建装置样板。

分部项目经理解云龙表示,我们有信心把常减压装置建成质量样板装置,不辜负业主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项目部将严格程序管理,以过程质量控制确保装置生产安全,将以实际行动,克服困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目标的实现。

关键词: 装置 减压 样板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