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挑战不可能》走近武警国宾护卫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行业 > 正文  2019-02-02 16:40:41 来源:新快报

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日前在CCTV-1播出第二期,全国网平均收视率1.05%,蝉联同时段综艺收视第一。节目中被誉为“中华第一骑”的武警国宾护卫队挑战精准测距骑行,挑战者吴美玲上演令人叹服的双脑障碍闪电心算,心理医生吴月波则“读题盲辨”找到15对金婚夫妇。

摩托车护卫国宾,是世界礼仪活动中对来访国宾安全警卫的最高礼仪之一,这些护卫队被称为行进中的“护卫使者”,流动的“仪仗队”。继上一季国旗护卫队燃爆网友后,第二期节目迎来“中华第一骑”武警国宾护卫队,现场他们进行精准测距骑行挑战:11位武警国宾护卫队员,仅凭余光精准保持固定间距,并在中途变换队形后10米内快速恢复微距间隔,最后还要通过4米玻璃通道后90度直角漂移。队长王雷介绍队员选拔标准:“不看年龄,只看能力,平均身高1.82米到1.89米。”台下的董卿调侃撒贝宁:“不看年龄的时候还以为小撒有可能。”

关键词: 挑战不可能 国宾护卫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