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支付宝还信用卡下月开始收费 每月2000免费额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行业 > 正文  2019-02-22 11:33:45 来源:TechWeb

2月21日消息,支付宝今天对外发布《关于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服务规则调整的公告》,称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微信也开始对信用卡还款进行收费,每一笔收取0.1%的手续费。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支付宝此次收费比例和微信相同,也是0.1%。不过,支付宝为每位用户设置了2000元的免费额度,只针对超出部分收取0.1%的手续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还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

此外,对于收费的原因,支付宝方面则解释称,收费的原因是“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较快”,调整信用卡还款的服务规则是为了减轻部分成本压力。

关键词: 支付宝还信用卡 收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