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起亚发布2019改款Niro混动/插混版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行业 > 正文  2019-03-05 11:49: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英国汽车媒体2月28日报道,2019款起亚Niro混合动力车系列已更新,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改进,增加了一些新技术。新款车型将在3月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年底前进入英国市场。

外观方面,改款后的Niro混合动力车保留了起亚标志性的“虎鼻”格栅,但采用了全新的16英寸合金轮毂、前保险杠、后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卤素大灯、尾灯和更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据了解,车主还可以为Niro常规混合动力车(HEV)配备LED大灯、LED雾灯和18英寸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新款Niro采用方向盘换档和一组软触感塑料内饰。 同时为买家提供一系列可选配件,包括10.25英寸触摸屏、7英寸数码仪表盘和两个新款内饰色彩包,可以用“红橙色”或“洋红色”来搭配仪表盘、座椅等。

技术更新方面,Niro配备了新的电子驻车制动器,具有车道追踪辅助和智能巡航控制功能。起亚新推出的UVO CONNECT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也在Niro上首次亮相,通过可选的10.25英寸触摸屏让业主及时获得实时路况更新和天气预报。

据悉,起亚的UVO CONNECT系统还配备了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司机可以远程查看车辆的位置,向车辆的卫星导航系统发送路线指示,获取车辆报告和诊断信息,其中卫星导航系统可配置为仅显示司机喜欢的加油站品牌和停车选项。与此同时,起亚Niro这两款混合动力车均配备了较大的后制动器和一套主动安全技术,包括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碰撞警告、远光灯辅助系统和智能速度警告等。

与即将上市的车型一样,起亚Niro插电式混动版(PHEV)和混动版(HEV)由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功率为139马力的电动机提供动力支持。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与8.9kWh的大电池搭配使用,纯电续航里程30英里(48公里)。

关于燃油和排放量,PHEV版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为217.3英里/加仑,排放量为31.3g / km,而HEV版排放量为99.8g / km CO2。 (实习编译:郭星星 审稿:刘洋)

关键词: 起亚 日内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