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第45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吸引海内外1500多个家具品牌参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行业 > 正文  2021-03-17 10:3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45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3月15日至3月19日在广东东莞举行。记者16日走访展会现场发现,本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1500多个家具品牌参展,通过强品牌集群、重质量标准,原创设计引领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在后疫情时期实现新发展趋势。

国际名家具展自22年前开始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4届,成为在海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性家居行业展会。

本届展会吸引了超过1500家海内外品牌前来参展,集聚全球高优家具品牌、新进品牌、创新设计、全屋定制、单品类王牌。在家居行业经历了去年疫情影响的艰难一年后,以超强品牌集群,引领全球家具新发展。

第45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3月15日至3月19日正在东莞举行。图为展会现场参展商与采购商进行对接合作 <a target=

第45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3月15日至3月19日正在东莞举行。图为展会现场参展商与采购商进行对接合作中新社发 李纯 摄

针对中高端、95后新族群、传统文化和木文化打造的新家居系列,“拎包设计美学馆”新模式、“第五代产品空间包装”新包装……在今年展会上,众多新家具品牌、新业态和新系列呈现成为了一大亮点,而借助名家具展的平台,各大品牌也在疫情后充分挖掘市场需要,搭建更多内外销平台,从商业空间形态、运营模式、整体定制、品牌效应等多方面为品牌赋能,助力行业形成良好的品牌生态发展。

为了推动家具制造企业与原创设计的对接,本次展会专门设立了由全屋整装集成展、美学空间展、智慧选材&优品定制展、DG设计廊、设计莞,以及“设计·家”等组成的DGS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通过设计、家装、建材产业间的整合和商业创新,构建“设计+选材”的大家居展览,涵盖精装、整装、空间、生活方式、配套、艺术、配套选材、设计驱动等,为整个泛家居产业提供全产品链、全要素、全覆盖的产品供给。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2021年对家居行业将是一个全新的开端,面对家居行业利润空间紧缩、产品持续细分、品牌加速多元化的背景,本次展会率先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态平台,通过品牌集群、设计为先、星级评价等一系列举措,为参展品牌新发展做出引领示范。(李映民 李纯)

关键词: 家具展览会 家具品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