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非会员用户3元就能看全集?腾讯视频又出“幺蛾子”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行业 > 正文  2021-11-19 16:00:00 来源:快科技

随着视频平台进入收费时代,各大视频平台会员几乎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同时,为了丰富用户体验,视频平台经常会推出五花八门的功能,满足不用群体的需求。

今日,腾讯视频上线了一项全新功能,非会员用户可以单独购买某部剧的会员更新权益,价格仅3元,有效期为3个月。

也就是说,非会员单独花一份钱享受这部剧的VIP更新进度,对此,有网友表示,“感觉还可以,毕竟为了一部剧开整月会员的话,一个月根本追不完,这样划算一点。”

不过,经过测试后发现,目前该功能仅支持部分剧集使用。

据了解,目前腾讯视频提供1个月、3个月、12个月会员时长开通方案,价格分别为30元、68元、188元,在活动期间,腾讯视频会员年卡可以低至100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就会员服务问题约谈爱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平台。

在“会员观看部分影视剧要另外花钱,观影时间有限制”问题上,腾讯视频表示对已购买未在有效期内观看的用户,增加及时观看提醒功能,与版权方沟通,争取增加有效观影时长。

关键词: 会员用户 腾讯视频 平台会员 解锁剧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