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首批2.9万余家!济南市流通行业食品安全联盟正式成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行业 > 正文  2022-09-01 09:35:01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8月30日,济南市流通行业食品安全联盟正式成立,首批入盟企业2.9万余家,将围绕食品安全法规培训、企业自查与互查、依法维护企业权益等方面开展工作。

入盟企业郑重承诺:带头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依法自律、诚信经营,努力尽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共同守护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据介绍,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联、市公安局共同推动成立济南市流通行业食品安全联盟,是进一步推动维护济南市食品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各部门优势,形成工作合力的一项有效探索。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联、市公安局将立足部门职能,统筹打击与治理,管理与服务,加强部门协作,为食品安全联盟开展活动提供指导和帮助,为入盟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护航济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济南市流通行业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法规 舌尖上的安全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