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创业板如何交易?创业板是深市还是沪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行业 > 正文  2023-02-07 15:13:44 来源:太原热线

创业板如何交易

创业板的交易代码为30xxxx,一般按发行顺序编码。交易以竞价方式进行。如果符合要求,也可以进行批量交易。交易规则:新上市公司在上市前五天没有涨跌幅限制,然后涨跌幅限制由现在的10%调整为20%。优化盘中临时停牌机制。实施盘后定价交易。在连续投标期间增加“价格笼子”。调整交易公开信息的披露指标。设置单次申报的最大数量。创业板新增加的个人投资者,必须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的要求。

创业板是深市还是沪市

“创业板属于深市,就是深圳交易所,创业板的市场代码是300开头的,虽然创业板是属于深市的,但是在上市门槛、监管制度、信息披露、交易者条件、投资风险等方面和主板市场有较大区别。在A股里面,以6开头的就是沪市上市,0开头的是深市上市,3开头的是创业板,002开头的是中小板。 ”

关键词: 创业板如何交易 创业板交易 创业板是深市还是沪市 创业板属于深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