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电子承兑最晚签收时间是什么?电子承兑忘了签收会退回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行业 > 正文  2023-02-14 10:56:45 来源:太原热线

电子承兑最晚签收时间是什么?

电子承兑最晚7天签收。电子汇票需要在7个工作日内签收。电子承兑就是电子承兑汇票兑换成实物现金的过程。在交易活动中,承兑人支付给汇票持有人电子承兑汇票,并用自己的信誉做担保,向汇票持有人作出电子承兑汇票到期后兑换等额现金的承诺。

电子承兑忘了签收会退回吗

电子承兑不收不会自动退回,如果需要退回需要手动操作。电子承兑是运用电子签名和安全的认证机制,电子承兑汇票需要在7个工作日内签收,但是电子承兑汇票不会自动撤回。 如果需要撤回电子承兑需要手动撤回的,具体步骤为:向银行提出撤回申请,确认撤回申请,最后提交申请复核。

关键词: 电子承兑 电子承兑最晚签收时间 电子承兑忘了签收 电子承兑忘了签收会退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