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考叉车证到哪里报名?叉车证有几个科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行业 > 正文  2023-02-14 15:37:45 来源:太原热线

考叉车证到哪里报名

叉车证是属于特种车辆驾驶证,要到全国市级质量监督局指定叉车训练基地报考办理,报考办理时,要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照片两张。 叉车证是质监局颁发的,政府一般都是不接受个人报名的,想要报考叉车证,大家可以到政府直属的培训机构报名,报名后按照批次统一组织大家考试,考试合格后质监局会核发《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

叉车证有几个科目

考叉车证有共有两科目,分理论和实操两个科目,两个科目全部合格才能拿证。

叉车驾驶员实操考试内容分两大项,桩考和路考。桩考是使用规定的桩杆在预先设定尺寸标准的场地,按规定的行驶线路(包括规定的属具)行驶和操作,其目的是考核学员对车辆的安全操控能力。

关键词: 考叉车证 考叉车证到哪里报名 叉车证有几个科目 叉车证科目

相关内容